您好,欢迎来到ACCP官方网站!
合作伙伴
环球律师事务所
环球律师事务所

环球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环球律师事务所业已成为中国律师业中最优秀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自成立伊始,环球律师事务所即确立了“以国际化的视野、国际化的团队、国际化的质量服务于国内外客户”的宗旨,这使环球律师事务所虽置身于多变的全球经济形势之中,却始终能够保持不变的业界领先地位。


环球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均毕业于中国一流的法学院,其中绝大多数律师拥有法学硕士以上的学历,多数律师还曾学习或工作于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等地一流的法学院和国际性律师事务所,多数合伙人还拥有美国、英国、德国、瑞士、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地的律师执业资格。


环球律师事务所的客户遍及世界多个国家,业务领域涵盖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石油、能源、化工、钢铁、航空、铁路、海运、商业、电信、文化传媒、高科技、房地产、基础设施、公用设施、医药健康等众多的细分行业和领域。




COPYRIGHT 2017 中国合规专业人士协会 版权所有 沪ICP 备案 2043668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