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ACCP官方网站!
理事会成员
周晨 Marx Zhou 会长/后续教育委员会理事

周晨先生,法学硕士。本科及研究生皆就读于南京大学法学院,获南京大学及哥根廷大学两校的法学硕士学位。 毕业后就职于德国罗德律师事务所驻上海代表处,担任法律顾问,负责外商直接投资相关的法律事务。之后曾先后就职于美国英威达公司及美国百特医疗公司,担任该公司的合规领导职务。现任职于武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其大中华区的合规负责人。 长期从事法律及合规方面的实务工作,对该领域有一定研究心得。除了在校期间的研究成果外,从业期间也在《法治与经济》等专业刊物上发表相关从业领域的学术论文。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曹俊 Edward Cao 副会长/对外关系委员会理事

曹俊先生,毕业后就职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工作,从事税务咨询,商业及并购交易咨询等工作。他所服务的跨国公司客户涉及制药、化工、零售、及制造业。此外在他20年的工作履历中,他还担任过一家德国跨国公司大中华地区财务总监工作4年。作为嘉中咨询的创始人,他为很多财富全球500强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阿斯利康、勃林格殷格翰、德尔福、葛兰素史克、诺华制药、沙伯基础公司等。曹俊先生是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的资深会员,ACCA会员,曾担任该协会上海分会主席。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陈颖林 Kenneth 司库/后续教育委员会理事

瀚晖制药 合规副总监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委员会理事
李阿吉 Angela Li 对外关系委员会理事

李阿吉女士,法学硕士。现任贝朗医疗(B. Braun Medical)大中华区法务及合规总监。曾在美国知名律师事务所从事并购及合规工作,也曾在美国一家上市公司从事大中华区的法务及合规工作。2013年起负责贝朗医疗大中华区的法律及合规事务。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周磊 Alan Zhou 后续教育委员会理事

周磊律师是环球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的合伙人。他的的主要执业领域为合规风控、收购兼并和私募股权/风险投资,他尤其在医药健康行业有很深的行业背景。他曾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国制药公司-德国勃林格殷格翰集团中国区总法务顾问,多年来负责集团中国大陆地区的公司法务、并购和合资、合规 、知识产权和公司重组等各类法律事务。周律师连续五年被Chambers评选为2012至2016年度第一档(Tier 1)的医药健康领域律师、以及并购和资本市场领域法律服务的领先律师。 他也被《Asialaw Leading Lawyers》评为2014年“收购和兼并”领域的中国领先专家,以及《Guide to Leading Practitioner》(《领先法律从业者指南》)2012“合并和收购”业务领域的中国领先律师之一。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赵敏 Zhao Min 行业研究委员会理事

赵敏律师于1993年开始执业,于2001年加入君合律师事务所。赵敏律师具有超过25年的执业及出庭经验,擅长于商事合同纠纷、公司股权及投资纠纷的争议解决,以及公司破产清算及重整的经验,其丰富的争议解决经验有助于客户在纠纷争议中获得优势及帮助纠纷的合理化解决。 在公司合规领域,赵敏律师帮助众多的跨国企业进行企业合规政策、制度的设计和管理;擅长与专业机构合作对客户的业务进行合规性的审查,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赵敏律师尤其擅长协助客户进行涉及公司合规事项的危机处理,帮助客户平稳地解决危机。曾多次接受医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的委托,在行政机关对该等公司进行反不正竞争及商业贿赂调查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赵敏律师2006年、2007年两次被Asia Law &Practice 评为争议解决领域的领先律师。君合破产业务团队及赵敏律师的出色工作和能力在业界也被普遍认可,曾被世界知名的法律杂志--钱伯斯亚洲(Chambers Asia)连续(2010年至2016年)推荐为公司破产与重整的中国杰出律师事务所及领先律师。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张天镜 Tiana Zhang 后续教育委员会理事

美国凯易国际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颜悦 Yue Yan 对外关系委员会理事

康宝莱合规负责人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陈明鑫 Galina Chen 对外关系委员会理事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中级经济师,9年企业内部合规管理经验,先后在恒瑞医药、方正集团、博福-益普生、三生制药等内外资企业工作。主导过两家医药企业合规管理体系搭建及企业合规文化建设。擅长企业内部合规培训、合规管理框架设计、危机事件处理、违规调查、以及营销业务推广中的“合规体检”;带领12人合规团队完成集团整合过程中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完成外资合作过程中的合规尽职调查及合作方年度审计,完成上市公司上市前合规制度及尽调准备;同时在集团营销中心建立了员工行为合规风险量化评估模型——员工行为合规风险综合计分卡,并将其纳入员工绩效考核指标在近4000人的业务团队中应用,为企业管理层特别是营销管理层提供多维度员工行为管理工具。

上下滑动 查看更多

COPYRIGHT 2017 中国合规专业人士协会 版权所有 沪ICP 备案 2043668567号